安路-日常卡文

墙头众多却懒得码字,懒癌晚期。拖延症患者。
坑品不好。
本命路西,宠妃太宰。

【刀剑乱舞同人向文/寒烟庭】数珠丸恒次线 Chapter ⑤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作者文笔弃疗系列,流水账预警
*现代paro,私设如山,bug满天飞
*数珠丸×男婶,作者也不确定是什么向,佛系写文
*参与企划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  欢迎参加 

   苏扬大学,学生会外交部。
   “八卦男,你给我放下你手里的画!”
   明亮宁静的办公室里,突然传来了一声响彻天际的怒吼。
    “略略略,我就不我就不。谁让你不让我干这、不让我干那的,还不让我打听点八卦,说我是事儿精。你这个独裁女!”略欠扁的男声。
    “你这小人得志的笑声,啊啊啊!”几近暴走的女声。
    “额……那个,我站在这好久了,你们难道就没看到我吗?”塞加·赫伯特站在门口,保持着敲门的姿势,对陷入了紧张的“追逐站”的两人略有些无奈地开口道。
    两人顿时停止了看上去,不,实际上也幼稚无比、无聊到爆的行为。他们默默收起了刚才放荡不羁的动作,站直了身体,乖巧(?)地面对着塞加站着。
     由于没有人说话,气氛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寂静中。

     看着面前一金一亚麻,同样透露着乖巧的头发旋,塞加叹了口气,打破了这一室的寂静。
      “那个……”
      “塞加,你终于来了,我不是早就发短信让你来了吗,你怎么现在才来?”突然,洛霍斯·贝戈上前一步,拉住塞加的手臂,开口打断了塞加的话。
     塞加微笑看着洛霍斯,洛霍斯却倘若未觉地顽强说了下去。
     把“刚刚是怎么回事”这句话咽了下去,塞加依旧微笑着。他微笑着回答了洛霍斯的问题:
      “我去交了个作业。然后在门口站了很久,你们却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还在……”由于想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塞加顿了顿,才继续道:“直到刚才,我敲了门,开口了你们才看到我……”
     “我本来想看看你们能闹多久,结果……”
    洛霍斯松开塞加的手,后退一步,用一种“你变了,你不再是以前那个爱我的塞加了”的眼神看向塞加。塞加微笑直视,表示他什么时候爱过他。
    洛霍斯败下阵来,他刚想开口再挣扎一下时,他突然感觉到原本手里的东西一松,。低头一看,发现手中原本攥着的画,被看准时机的萧沫抽走了。
    洛霍斯怒目而视,而萧沫回以冷漠中带着挑衅的眼神。再挑衅完洛霍斯后,萧沫转向塞加,开始“委屈”的告状:
     “塞加,你看这个长舌男,每天烦我不说,今天还抢了我的画。这幅画,你知道的我画了一个星期……”
     “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的确是洛斯过分了。”塞加皱眉道。
     心知一旦扯到画画的事,塞加就会变得极其可怕的洛霍斯低着头装鹌鹑。正在他准备乖巧听训的时,眼角余光却看见萧沫正冲着他不屑的冷笑。洛霍斯一顿,内心怒火涌了上来,他张了张口,刚想开口说什么时,外面却有人在叫萧沫了。
     “你……”
     “萧沫学姐,快来看看,这个应该怎么做啊?”萧沫应了声,冲塞加示意了一下,便走了,走之前还耀武扬威地看了洛霍斯一眼。
    
   看着萧沫离开后,塞加皱着眉,嘴角的微笑也消失了 。他严肃地看向洛霍斯,出声询问道:
    “你怎么了,要知道你以前可不会对女士,做出这么没有礼仪的事?”
   洛霍斯沉默不语。
   气氛再一次走向尴尬。
   塞加叹了口气 想把这个话题带过时,洛霍斯开口了:
 
   “我喜欢她。” 
   “我对她一见钟情了。”

   掷地有声的,是青年特有的沉稳、坚定。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慵懒地撒在面前少年的金发上,霎时便光华夺目。

    塞加盯着面前神采飞扬的青年,眼神有些莫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