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路-日常卡文

墙头众多却懒得码字,懒癌晚期。拖延症患者。
坑品不好。
本命路西,宠妃太宰。

【刀剑乱舞同人向文/寒烟庭】数珠丸恒次线 Chapter ③

*人设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作者文笔弃疗系列,流水账预警
*现代paro,私设如山,bug满天飞
*数珠丸×男婶,作者也不确定是什么向,佛系写文
*参与企划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  欢迎参加
*个人原因,还是没写到回公寓,下个月补上
*我宰的生贺文,只能等回去再补了

某知名火锅店。 
  “那个……”
  “小珩?”
  “塞尔,有什么事?”
  “没……”塞加顶着两人炙热(?)的目光,有些僵硬的对坐在旁边的同样被对面两人的气氛搞得尴尬无比的萧沫小姐道:“萧,我们去拿调料吧?”
   “好啊!”萧沫简直求之不得。
   “你们就坐着好了,我和小沐会给你们的也带回来的。”萧沫看着对面两人听了她和塞加的话有些蠢蠢欲动(?)的两人,连忙道。
   “嗯,你们等着就好了。”塞加也应着萧沫的话。
   没办法,两人只好看着塞加和萧沫仿佛避瘟般的离开,然后继续刚才的剑拔弩张的对视。
   等到了拿调料的地方,萧沫松了一口气,问塞加:“这两人是有仇吗,怎么一见面就这样?”
    塞加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以前还在英国的时候他们虽然也有点不对头,但还没这么严重的”
    “哎。”两人相顾无语,叹了口气。

    事情要从三个小时前说起。
     三个小时前。
     塞加今天和数珠丸说好了,一起去逛一下苏扬市,顺便去尝尝一家新开,口碑不错的火锅店。结果刚上街没走多久,就碰到了萧沫。
     塞加拉着数珠丸走着街道的一头,饶有兴趣的看着周围的店铺,而旁边的数珠丸也纵容的任着塞加拉着他漫无目的的走着。直到塞加突然停了下来,冲着不远处挥手喊道:“萧!”
     而不远处也跑过来一个穿着亚麻色长裙的女孩,这个女孩后面跟着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子,等两人走进了塞加惊喜地说道:“洛斯!”
     而那个金发的男子也有些惊讶,他上前,勾住了塞加的肩,不着痕迹地将数珠丸从塞加旁边挤开,然后说道:“塞尔,好久不见啊。自从你来了中国,我们就没见过了吧。上次说了回来中国,怎么,惊喜不?”
     “那你怎么没告诉我,我好去接机啊。还有,你怎么和萧在一起?”
     “因为想给你一个惊喜啊~”洛霍斯不着调道,但看到塞加一脸鄙视的表情就又改口道:“好了,是因为和导师出来,就没跟你说。至于这位萧小姐是你们苏扬大学安排带我的领路人。”
     “阿沐,你们认识?”萧沫在一旁做了会背景板,有些疑惑道。
     “嗯,我和洛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当然,也有数珠丸哥哥。”塞加抬起头,冲数珠丸笑道。
     “嗯。”数珠丸应道。
     “那……要不我们一起吧,怎么样?”塞加提议。
     “可以啊。”
     “可以。”
     “嗯。”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局面,塞加叹了口气,有些想穿越回三个小时前,打死那个提议的自己。
    就算好久没见到洛斯了,要和洛斯也可以另外挑时间,没必要选现在啊。
   来自快被两人之间诡异的气氛逼疯的塞加。
   #时隔多年后,当初的场景还是没变呢#
   #真是令人欣慰啊#
   #……个屁#

评论

热度(7)